磕cpの贩子

自嗨式产粮,白月光特摄。
特摄既不主角受也不主角攻派,根据xp随机磕cp。关注说不定会被我哪天复活的墙头创死。
2023.7月。仍然很喜欢魁利小疯子。会随机创作魁右和其他特摄cp,可以进群895187558看,看完退不退群随意。
因为lofter的ai绘画一事会在写完后替换24h的两篇+一篇最喜欢的后大致退lofter,说不定会回来也可能消失。

【圣诞魁右24h/1:00】赌场荷官二三事。




一。


殷红的西装套在还未成年的夜野魁利身上竟然分外合身,虽然这么说并不合适,但是还特意带上黑色领结笑意盈盈的夜野魁利就像个真正的赌徒。他自信、为自己骄傲,又像是狩猎猎物的猫一样凝视着对面坐上赌桌带着几万筹码来赴会的伪装成普通来宾一样难得的便装警察先生。朝加圭一郎还来不及为同伴到底为什么推选并不算会撒谎的自己负责潜入就压低了声音急切问道,“魁利!?你怎么会在这里,还当起了荷官?”

“圭酱--好久没见上来就问这个吗?”夜野魁利挑了挑眉,手上动作不停将快盗的基本功优秀展现——手中纸牌翻飞个不停,光是一分钟足以让他洗牌三四遍后再比个Bang。但此时朝加圭一郎心里涌现的更是不安,在夜野魁利成为侦探后借着委托打探鲁邦收藏品的消息的同时也不免得去挨着解决委托事项,因而也算有段时间没得到对方的消息了,再见又是据说会在这里进行违法交易以及出现僵格拉的现在,怎么能让人不担心有危险。

“好啦好啦,圭酱是个笨蛋嘛......比起担心我还是更担心你自己一点比较好。我这次来可是为了你哦?总之,想要从我这里知道什么的话,就用这里的方式来赌上一局吧。”夜野魁利最后洗了遍牌,在发牌前掀开一张Joker在指间对着朝加圭一郎笑道。

二。


洗牌,切牌,发牌,掀牌,下注。赌博看似是这么简单的套路,却还有着更多不好言喻的心理战与谋算。记住对方出了几张牌、出的什么也只是最基础。不过对于圭酱来说,记牌倒算还好心理战了他就差把纠结写在脸上,又或者是用面前的牌就是他要逮捕的对象那般凶恶的神色看牌。十几轮交锋过后朝加圭一郎毫不可惜的输掉不少,眼见本就不是用来参与这场意气之争的筹码越来越少朝加圭一郎深吸一口气将所剩的全部筹码尽数推了过去,他凝视着夜野魁利的眼睛说,All in.

“......哇哦。这算是小圭的胆气吗?”

“再赌下去也不一定赢,所以就用这局定胜负吧。如果我赢了,魁利能告诉我在这边发生了什么事吗?”

“只用这个换赌注可是亏大了呢,不过是圭酱的话,可以。”

夜野魁利的手指轻轻搭在朝加圭一郎的牌上,手指像是进行钢琴的演奏版一张纸翻开圭一郎的纸牌。黑桃10,黑桃J,黑桃Q,黑桃K...黑桃A。尤为难得的皇家同花顺,夜野魁利笑了一下并不奇怪的也不去掀开自己的牌,趁着没人注意拽住了朝加圭一郎的手腕带着他转身进了赌场的过道,随后朝加圭一郎被推入有些昏暗的每位荷官专属更衣室,门啪嗒一声合上。

三。


更衣室里灯光昏暗,朝加圭一郎被抵在衣柜上更是西装都被扯开,就连里面的衬衫扣子都掉了两颗在地上咯噔咯噔。还没等他开口问话,额上却已经多出了VS变身器的枪口,随着夜野魁利毫无迟疑的扣动扳机——里面冒出了一束玫瑰。

就在朝加圭一郎还没反应过来具体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外面传来了焦急的脚步声,伴随着模糊不清但依稀能听出是在寻找混进来的便衣的问话,狭小的更衣间里响起的是夜野魁利彷佛恶作剧成功般带着笑意的声音,“我不都说圭酱是个笨蛋了吗。圣诞Surprised~”

“不过遵守赌约是作为荷官的必要素养之一,在我还是荷官的时候对圭酱的约定会遵守的。嗨嗨,这就解释为什么在这里。嗯,作为私家侦探委托人的类型有些复杂、这次来了个希望我应聘荷官配合他骗钱的赌徒。说了半天他看说不动我就表示这边有僵格拉的存在所以就来看眼了,恰好在门口听到和你接头那位叛变了,这次特意想把你们之中最难缠的你引出来一网打尽,就是这么回事~”

“等等、等等等等。”过多的信息量一时之间让朝加圭一郎的大脑有些停转,他缓慢的看向面前转着玫瑰花枪(VS变身器)的夜野魁利,对方笑着等他反应过来。“所以魁利是来救我的?”

“...真会抓重点啊......对--。毕竟执着的刑警先生也该注意安全啊,我可不想在还没打倒你的时候就看着你被别人打倒咯?明明VS变身器都给你留下了——要是输给我以外的人我会生气的。”

不知为何,如今的夜野魁利在脱去枷锁后好像轻松了不少。当然,更多是他在给自己的这段时间里冷静了下来以客观的角度来判断朝加圭一郎和自己的关系、是和在之前的赌桌上那种彼此谋算和一步试探着迈出后输赢共存的刺激很相近的感受。

不过朝加圭一郎不会让他输,夜野魁利舔了下唇,将一张红色Joker抵在圭一郎唇上压住那些还未出口的话。他还没做好完全准备来坦白心意,所以就到此为止。纸牌虽然能压住口中并不想听见的话,但抵挡不了朝加圭一郎伸出来握住他手腕的双手,朝加圭一郎就这样上前一步,压着夜野魁利双手抵在墙上开口的姿势像极了壁咚。

“不行、魁利。这次不会再让你逃掉了......我。仍然没有对于如何处置你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不想再在很久后才知道你又一个人冒险做了什么了。所以在这次行动结束后,和我谈谈。”

“嗯。总之,要再次特殊协助一次——先将外面的僵格拉打倒除掉再来谈我们的事吗?”

伴随着门外找不到人逐渐抓狂的声响,夜野魁利有些出神但又认为这并不奇怪。圭酱就是这样的人嘛,执着的过分、麻烦的要死,是和他不一样的鲜红。但又总会让人觉得治愈和温暖......所以才会这么纠结啊。对面的人已然放开了手,有些担忧的望着他的同时应下了问句。

“走吧。”

在听到确认后夜野魁利来到了门边,在片刻的犹豫后已然想好了决定,快盗信奉的可是先下手为强,要是再被圭酱抢先就糟糕了。于是完全离开前魁利抵在了门边取出之前堵过圭一郎嘴的红色Joker凑近唇边吻了吻圭一郎之前抵住的地方,随后他才合上门避开身后人不知如何的反应。最后的赌局、以真心做赌注,可还没结束呢?

——

*夜野魁利有作弊,不是为自己,是给对面的警官偶尔放放水以外对面最后的皇家同花顺其实是他给换出来的。至于在换掉前牌面是什么样的....谁知道呢。顺便一提,他从一开始就没提过自己赌赢了要什么赌注。

评论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